江周【我的圣诞礼物竟然是煤气小精灵】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脸部从清醒后就开始隐隐作痛,周泽楷的荒火好在还是初级阶段,还算轻微的烧伤不久后便能愈合,但是江波涛受伤的心大概不是打上周泽楷一顿就能解决的了。即便——小精灵无辜的大眼睛很是打动人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………”这时候的周泽楷就差在脸上刺乖巧了,那一身奇奇怪怪的长风衣都被弄短了一大截,衣服上火烧的痕迹还清晰可见,这小家伙尽做一些让人无话可说的事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精灵主动跳上床去 ,把手认真地搭在江波涛的脸上,“对不起”高傲的精灵们往往不屑人类的看法或感受,这也是为什么在学院里精灵极为稀少的缘故,精灵的道歉更是难得的可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的。”江波涛还是和善地笑了笑,“你很快就不跟我了,没事。”这倒是把周泽楷吓了一跳,他本就不是心思通透的人,被江波涛这么一说,整个人愣愣地呆住了“啊?” 他性情里虽带着难掩的迟钝,但江波涛的话他是明明白白了。被嫌弃了………小小的周泽楷沮丧地低下头去,果然自己从一开始就是挑剩的那一个,连快递都是最后取的。即便这样还是想把自己最珍贵的礼物送给还未见面的主人。残次就是残次,和别的小精灵根本没法比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把情绪牢牢地锁在眉间,他自以为这张喜怒难查的脸很好地埋藏了他那些惆怅和无奈。到年轻的小精灵根本不具有这样的假面孔,他的一切都被江波涛收入眼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只有初级阶段,这样能够自己照顾自己吗,”江波涛仍是那副标准的笑容。“嗯。”这下,目光彻底从江波涛从身上挪开了,这样的主人也是预料之中的,本来就做好打算了的,还是可以帮料理店打下手的。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帮你把收拾个背包,明天开始你就去魔药院去……”说着,便从随从戒指里取出传送卷轴来,“魔药学院的住宿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,明天开始我会帮你送饭过去的,你就好好住在魔药院就是,你的课程不用担心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,嗯……我,”江波涛望着周泽楷“作为我生气的补偿——每天记得要来帮我烧水,我要补一补魔药课程了。晚上就开始,好吗?”真的是好糟糕!小精灵把眼睛微微上挑“好吧。”他悄悄地松了一口气,所以说,都是骗人的咯。周泽楷那对眸子紧紧地盯着他,哈哈,真是较真呢,小家伙。“那就决定了,周泽楷。” 江波涛把准备好的契约戒指放在他的手心里“你我们从今天开始就是伙伴咯。”碧蓝色的戒指一点点缠绕上纤细的手指,精灵的契约往往是要有极为隆重的仪式的呐,这个江波涛。 "好。"大概他们谁也不会料到他们日后将会是怎样耀眼的存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(๑˙❥˙๑)憋说话吻我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多年后,人们不断问起他们那种难以理解的默契的时候,江波涛总是微微一笑“如果我知道他长大以后会有那么好看,我哪里舍得让他每天给我烧水,是吧?”这个时候的小周总是忍不住要打一个嗝,说谎也不打草稿的江波涛就会乖乖闭上嘴,因为这么多年呐,小周那个吃错零食就会打火球的胃病根本就没好过。

啊啊啊啊终于赶在午夜前干完了,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拖更的!床儿实在太可爱了,我忍不住起来(去死吧,懒鬼)祝大家新年快乐啊!´∀`

评论(1)
热度(13)